Monday, October 29, 2012

女孩的牺牲

难怪我前晚那么难入眠,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今天懂了而且还让我的心跳好像停了几秒一样
怎么一开面子书就看到这种不好的东西
我的朋友啊怎么你那么不小心?
这次又为什么会那样?钓鱼?
之前是前面现在是旁边..
我不敢说again这个字因为我知道他自己也不想再犯的
所以只能说下次记得一定一定要小心
没有放任何的表情   也没有任何的语调
想说他是不会在乎这些的所以没必要再放笑脸还是什么的
只希望以后请小心驾驶
人没事就好   虽然说这次比上次稍微严重些但是人没事就好了

这次也不知道他联络了谁帮他的忙
也不知道是谁载他去这里去那里
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时间听到他车祸就来帮他
也不知道是谁担心他到没吃晚餐,一直陪着他把车送到去修车厂
也不知道是谁一到现场就紧张地看他的人有没有事之后再看看车伤得怎么样
也不知道是谁等他办完所有的手续到在车上做功课然后睡着
不知道谁有这个福气来担心他
不过我是希望是他在乎的人当时在他的身边
姐姐也好,喜欢的人也好...
不知道那天他是不是一个人在那里,一个人承受怕被爸爸训的压力
我竟然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已经完全没关系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车祸的时候他有没有想起要打电话给一个女孩的念头?
他会不会想起之前有个女孩为了他没吃晚餐
为了他...第一时间听到车祸这两个字就把车给U-TURN了
他会不会想起有个女孩在车上等他等到睡着了都没有不耐烦
他会不会想起有个女孩在他没车的那段时间把他载上载下的
他会不会想起有个女孩为了他竟然被别人说放飞机
他会不会想起有个女孩很在乎他?
我想说那女孩是心甘情愿为他付出,不求回报的吧
那女孩如果不在乎是不会把车给U-TURN的
因为那女孩其实有个更重要的事要做
可那女孩却选择放弃,虽然很傻可是女孩没有后悔
等了好几个钟才解决完,那女孩肯定累垮了
他说要他开车
但女孩坚持要把他送回家,要他在车上休息
最后女孩始终顶不顺,在沙发上睡着了
女孩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但却告诉他没关系
回到家女孩连睡都没睡,拼命的赶工
他说要陪女孩可是被女孩拒绝了,女孩要他去睡觉
后来女孩真的没睡,撑着到早上morning call他
因为他必须去参加一个camp
没有车的他原本女孩答应要去载他去集合地点
可是他不让女孩去载他,他知道很远,女孩很累
从此这就是最后一通带有温柔与在乎的电话
以后女孩再也没有再联络他了

我带那个女孩向他说   “以后驾车千万要小心,please be careful my friend.”
那个女孩已经不在他的身边了
朋友,一定要小心..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有食物中毒或者车祸之类的...
女孩的心声,朋友,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