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第一天上班

 First day work in Urban Design Studio;

今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有3个人等着我载
所以我有很大的责任,迟到了就是我的错了 T^T
还好九点准时出发
一路上简直好像为我而开路酱,交通超顺的!
所以我们很早就到了公司 ╮(╯_╰)╭
安排好座位以后,就等待大家的leader分配工作
没想到10.15am了,公司竟然还没有人出现 =.=
结果我就到处乱走,
原来公司有snooker!! 
可是大家都忙到一种境界,到底谁还会去玩?=.=
老板的房还有按摩椅 T^T
之后我看见这白板,我傻掉了...



他们所有的project dateline是很赶的咯!!
就是这个白板,我知道我也不会活得很简单 =.=
我梦寐以求的工作桌子
今天终于梦想实现!

中间这个就是我的位子了 :)
左边是一位从PJCAD毕业的senior
右边是我姐winnie xD
这间designer room一共有5位designers
都是女生,除了一位..

好不容易我的leader来了!
很兴奋地等待她分配工作
啊啊啊啊!!结果是detailing!WTH
如果是几张,我还说做得来
哪里知道是10几张
做了第一张结果被骂,因为做得太慢
被限定5点以前印出来给她看
结果我就赶死赶命地做,完全没有停下来

午餐,巧遇老板回来
所以今天老板请客 ^^
原来他们都是一大班一起开车去吃午餐的
所以我们也跟着咯
吃了很多好吃的,也坐了老板的大车 *爽*
短短的1小时,我觉得老板的人应该不错
是个很豪爽的人,又会开玩笑
我们的老板很忙的,每天飞这里飞那里
所以很少会看见他

好啦,吃饱回公司结果听说autodesk的人要查我们的公司
因为我们的software是....翻版的!
又不知道他们几时来 
结果一回到公司第一件事不是做工,
是把电脑搬来搬去,拆这个拆那个
把第三楼的公司写字条说已搬迁 xD
就是避免他们罚款我们,还有充公所有的电脑
很惨的哩,没电脑怎么做工?
leader就忙着把所有works copy去hardisk
有人还劝我们说一定要有hardisk,很多事情很难预料的
等下有天电脑故障,files all gone? omgggg...
我还是赶快去买hardisk吧...

忙完了一边又要忙另一边,
又开始做detailing,
画了2-3次还是错,一直给leader shoot...╮(╯_╰)╭
就因为一个图搞得我头昏脑涨
但是短短的一天学到很多很多
要不是刚才那么忙,我一定会拍下我做错的图给她画得满纸都是红笔
第一天就加班到9pm,天啊
设计师不容易当啊,没耐心千万别读设计系 T^T
今天忙到连摆在旁边的电话都没机会去动
有信息也看不见,妈妈打来也看不见
因为整个桌子都是纸张,盖住我的电话了
一整天对着电脑,我觉得我快要枯干了
水也喝得特别多
厕所也去了好多次
颈项真的好酸好酸,但是都值得

终于,回到家休息了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
总觉得我才坐下休息,打着这篇文章..
才发现要12am了 =.=
又要睡觉了,不然明天做工会很惨
终于知道为什么设计这行会那么迟才开工了 T^T
每天OT,回到家都那么迟了
自己也有私人空间,忙来忙去又是新的一天
唉,看来做工以后我也很少上面子书了
专心在我的工作上吧~
Aduiii,钢琴还没练  怎么办~
要死了..
设计师,当女强人比较适合吧?
真的忙到没时间去管其他的事情 ><
哪里还有时间找男朋友拍拖?
干!做老姑婆吧!
设计师,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没有那么简单~~
需要耐心,需要时间,需要力气,需要精神,需要不怕失败!
好啦,很累了..
晚安
我会加油的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设计师!男朋友不是现在找~你成功了,男生都会自动拜倒石榴裙下!亲爱的你绝对不会做老姑婆! 你的blog第一首歌我拿掉咯~太好听^^

Unknown said...

原来你还有用部落格的哦,我还以为没人用了. Yunie都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