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考验

这一年真的很多考验哦
友情啦
爱情啦
亲情啦
事情啦

为了这些事情也烦了不少
眼泪也流了不少
白头发也多了不少 (哈哈)
但是有些问题沉默会比较好
有些却只能爱莫能助
有些却不知道该怎么帮忙
有些呢帮了等于没有帮到
有些呢帮了会伤到自己


有时很想要放弃了
但是我愿意以上帝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现在只能靠着祷告来帮助他们
希望一切的事情能够快点解决
希望他们能够以正面的心态来看待事情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一遇到感情问题时
我就会留下眼泪
这也不能怪我
我太过重感情了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够从梦中醒过来
不要一直陶醉在自己的梦里了 (拜托)
我也只不过想帮你
我不说出来不代表我不敢顶撞你 (我敢顶撞你!)
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容忍你
不过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在警告你了)
请你记住这一点
到时候好人也会变坏人
那时请你不要怪我
我也只不过帮对的那一方 (这叫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