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School Marathon

9 april 2010 (Friday)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跑马拉松了,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跑。
很多朋友叫我不要跑因为我的脚受伤,
但是我还是 stubborn。
别怪我啦,
我也只不过想要跑,
我喜欢跑的但是因为脚的问题所以....
很伤心~~~

刚开始跑时,
我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拿奖的,
只要能够跑完6.3km 那就够了。
跑到半路时,
我已经 "beh tahan" 了,
很想吐的感觉,
因为缺水,
口渴到好想要喝地上的水哦。(yucks)

然后当我拿到第七条塑胶带时,
我就不管这么多了,
因为要到学校了。(哈哈)
我便拼命的跑,
然后就和敏一起到学校。
最后也得到了......
一瓶矿泉水。(哈哈)


在这里要恭喜两位朋友荣获奖项
sin roong and jen bhin。
想知道他们得第几名就去问他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