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unway Pyramid

24/4/2010 (saturday)

首先要对敏说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哦!

今天我,仪,敏去sunway溜冰
其实我们根本不会去
我上网找出怎么去
结果找到 kepong sentral>kl sentral(change pelabuhan klang)>subang jaya>bus mini(RM1)
虽然路途有点遥远
但是也远到太gao lat了吧!
你知道我们KTM的速度
我们到那边才发现到竟然用了两小时多才抵达
你说够力吗?
哎哟!
在火车上都快要睡着了
原因:又慢又冷,很像摇篮。

SKIP-----------

拿了鞋子,租locker后就去溜了
当我一踏入溜冰场....
真的是炸到!
我竟然差点跌到
刚开始就跌到...
很FISH的咯!
其实我是忘了那个溜冰场是滑的。=.=

SKIP-----------

两年没滑了,忘了怎么滑
所以花了一小时才会滑
其实也不怎么会
只会用左脚滑
有时一换脚就会POKAI
结果玩了三小时多吧?(如果没记错)
其实有点不舍得离开
因为太好玩了
但是脚太累了
被逼离开
看到那些 "pro yao" 滑花式的
真的很羡慕
终结来说我跌倒一次
而且跌得满难看的 =.=
不过还是笑着爬起来
谢谢工作人员扶我一把
最开心的是,敏也被我弄到跌到 (哈哈)


SKIP-----------

过后去吃WENDY。
嗯,有的和macdonald比
不错,好吃!
然后回家就坐mini bus...
结果.....
做错巴士!=.=
花了一个小时半在巴士上才到火车站 =.=
害得仪和敏紧张
对不起啊!
没问清楚就上了巴士。
头发也被吹乱 =.=
不过哦
一块钱在巴士上也是值得啦
一块钱就能够环游SUNWAY两圈。
哈哈!

SKIP------------

4.30pm 从哪里开始回
结果7pm+ 才回到家 =.=
可见得多么gao lat 的远!
终结来说...
我觉得溜冰是最能发挥 SATU MALAYSIA了。
因为我差点跌到时
都有身边的人扶我一把
尤其是一个马来人(女生)
她看到我快跌倒就抱着我!thanks ya ^^
还有...
为了避免跌到
看到身边有什么人就抓着什么人
真的好fish哦!
连别人的男朋友都要抓 =.=
对不起啊,还有谢谢他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