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喜欢你?不喜欢你?

“为什么你每次都宁愿我生气而不要为我而改变?”他说。

“我不想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我说。

曾经。。。

你的这一番话

真的让我难过了好几天

现在想起来

好像有点对不起你的感觉

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对你好像有感觉

又好像没有之前的感觉了

很矛盾。。。

只是让你一个人对我有好感

好像很不应该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了?

我忘了是什么感觉

心跳加速? (没有哦)

想念你? (不是常常哦)

偷偷看你一眼? (有时吧)

在乎你? (都没遇见你怎么在乎你?)

脸红? (更加没有咯)

不敢看你的眼睛? (这是当然的)

生气你? (很多次咯)

为了你而哭?
(伤心时才会掉泪)

最后。。。

我到底是喜欢你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