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最后一次

来临的星期五

教师节

最后一次的表演

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乐队里所有的家人

不舍得我的乐器 (法国号 French Horn)

不舍得这个舞台

不舍得教练

曾经和大家一起演奏的舞台

concert,senandung kasih,hari guru,minggu orientasi...

五年的感情

不是说放就放的

真的很不舍得


乐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懂得自立

懂得处理问题

懂得教导别人

懂得玩乐器

懂得做个负责任的人

教练

就像我们的爸爸

不断的教导我们

从不放弃

谢谢教练

来临的教师节

我会很珍惜每一秒每一分钟在舞台的演出

我会以最好的呈献给大家

我爱爱爱爱爱乐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