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爱。心新相惜

  • 可能我不够爱身边的人吧

    这次的活动

    我一个朋友也没有邀请到

    我很想把我的朋友们带到这个营会去

    我想要让他们和我一起学习

    我很爱他们,我爱我的朋友

    可能没有感动到他们吧

    对不起啊

    我当然是有点失望啊

    很多都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拒绝了

    其实钱不是问题

    只要有心,我一定会帮的

    唉。。。

    该检讨了

    我一定是爱他们不够多

    营会当天学到的

    我一定会用在我的生活上了

    希望下次他们能够参与吧

    我会更爱我身边的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