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义卖会+豆芽的聚会

-义卖会-

今年的义卖会我觉得好无聊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到卖水比卖食物多很多倍
走了那么多圈
只用了RM20
超不爽的
我的疯狂还没有用到呢
吃来吃去还是觉得fried ice-cream,chocolate fountain,fish balls,herbal eggs好吃而已
唉。。
以后的义卖会可以有趣点吗
不然我明年也不想回去了
去义卖会果然只是等着被晒黑

跳过~~~~~~~~~

过后就去婷的家
走路去
真的是够力的咯
她竟然带我走这么远的路
在半路时。。。
我:“你家有这么远meh?之前很快到的喔”
她:“我带你走街吗。哈哈”
我:“好心你啦,明知道我的脚有缺陷还带我走冤枉路”
真的是够冤枉
不过一路上有说有笑
所以并不觉得累啦
只是废话一大堆
我只记得这一句
“莹,你小心会溶掉啊”
“为什么会溶哦?”
“太阳太晒了吗”
突然觉得好冷 =.=
到婷的家
冲凉后就吃午餐
*谢谢婷的妈妈为我准备午餐噢*
我们加了两碗饭,两碗汤
够大吃 =.=
刚义卖会完毕竟然还吃得下



-豆芽的聚会-

耶!终于到育华中学了
因为巴士是自然的冷气
头发吹得好乱咯
由于太早抵达
band members 竟然去吃“炮兵” =.=
真的是够力
我叫了rm4.90 milk tea snow
不错哩
真的有奶茶的味道
喜欢喜欢 ^^
19个人只花了RM122.50
不错嘛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次和这么朋友一起吃东西
真的很开心
差点留下我的泪(太感动了)

8.00pm 正式开始
*Tericho
*Titanic medley
*Queen's park melody
他们所演奏的歌曲
当晚真的很enjoy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突然不舍得乐队了
还有hokyu youth band

10.00pm结束
难过咯
是时候说再见了
很遗憾没有和心皓拍照
没有人有相机啊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在巴士上坐后面的人都疯了
从kajang笑着回到学校
真的是够力

还创了几个字
*无声(silent) =无法出声
*打电话 = hit the phone
*接电话 = 把电话丢过去,别人接着了才接电话 =.=
*静音 = 安静地发出声音 ( =.= 怎么发?)
*鸡蛋从哪里来?鸡蛋从冰箱来 =.= (够冷)




@今天真的很开心,也终于真的笑出来了@

3 comments:

berry xin yee said...

haha... u forgot 1 words adi...=P
静音 = 安静地发出声音

jasminetwy said...

ya wor...next time just 补回..

~*PETS-LOVE*~ said...

haha!!这些都是我的名言!
要永远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