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揭开secret (part 1)

无法接受你所说的话
“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噢”
还以为你在试探我
后来才知道是真的
好好的两个人
竟然得分开
我很不服气,很不甘愿
相爱的人怎么可以说分就分
不是说好了吗永远不分离
为什么不守诺言
为什么不坚持
当然我也知道是不会永远的
至少也要试试看啊
没有永远也至少保持那个感觉啊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甚至可以背出来
你的每一个信息我一直收在手机里
不舍得删掉
因为那都是你的真心话

我很遗憾
开始对你有感觉了却要面对伤心的结局
你说是因为我没有用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所以.............
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没行动?
因为我担心你,我在乎你
我怕别人说你一脚踏两船
毕竟我们不是公开的
甚至像“地下情”(对不起我只能这样形容)
做什么都要偷偷摸摸
我根本不怕让别人知道我们的事
其实我更希望别人知道
那么我就可以用行动来表示了
但你说你怕
所以我决定不公开
虽然无法用行动来表示
但我却默默地付出,你感受不到吗?

我知道你和她还有在一起
我已经决定不在乎这些事了
我决定以后要对你好一点
决定以后要珍惜你
珍惜每次和你见面的时候
所以当第三者也好过没
很自私吧?
恋爱时就是那么的傻
我不在乎你过去的事了
因为我真的爱了
而且爱了很久
也无法自拔
对你还是念念不忘

唉....
毕竟她是公开的
所以我必须尊重她
不让她知道我们的事
因为我知道会伤害到她
也避免三个人一起受伤
看到你不开心,想安慰你
但她却每次比我早一步安慰你了
是!我不甘心
什么事你都比我先告诉她
当我问你时你却说一半不说一半
或许你很爱她吧
好吧我原谅你....
不甘心了我又能怎样?
我只是一个所谓的“小老婆”
而她是“大老婆”

待续更多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