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对比

爱赢才会拼 ,爱拼才会赢

其实有两个不同的意思

我比较喜欢爱拼才会赢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因为我们要不断地拼才会有成果吧

爱赢才会拼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为了爱赢才拼的

而不是为了要有成果才努力

那如果不爱赢呢

就不用拼了吗

--------------------------------------

今天又被抄名

我的头发已经夹起来了咯

我觉得是学长抓不到我的头发

所以现在反过来抓我的袜子

而且还讲错话 (笑到我肚子痛咯)

学长:“stocking pendek.” (边抄我的名)

我:“袜子松咯。”

学长:“去买过,要高过膝盖的。”(说完就走)

他走了后我才反应过来他讲错话 (哈哈哈哈)

要高过膝盖叫她先穿给我看啦!招财猫!

ankle and knee 竟然不会分

ankle and knee 傻傻分不清楚 (蔡仪琳的那首歌)(忘了什么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