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2 09 2011

永远都是我一个人
这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到Eastin Hotel去
去拿奖学金的certificate
原本不害怕的我顿时怕了起来
全场的人都穿得很formal
就除了我
我赶快打给我妈妈
看看她能不能来顺便帮我拿衣服来给我换
结果:她不能来
我只好厚脸皮的去问东问西进入hall
一进hall就有很多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但我却不管他们
我照样走我的路
今天的我就好像迷失了方向的小孩

找好了位子
那里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我静静地坐着
看着每个人的家人、父母进入hall
每个都在忙着拍照
就好像毕业典礼一样
我的眼睛湿了
我好想哭
为什么每次重要的event我都是一个人
为什么!!
我多渴望我的父母能够在我的身边.
看着他们一起拍照
我的心真的很痛

回想起以前,我更加的想哭......

UPSR-我自己去拿成绩
中学年中考- 我的邻居代替我妈妈拿成绩
PMR- 也是我自己拿
SPM- 自己
College- The star scholarship events(2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出席

我知道这些事可以自己来
但是我只是希望我妈妈可以出席
就像别人一样
我真的不希望我毕业的那一天
也发生同样的东西
我不希望我毕业那天
只有我的家人没有出席
只有我没有花
只有我没有的拍照
只有我没有人陪


要经历过的人才明白这些感受
不是单单几个字就可以感受得到
不是单单几个字就可以形容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