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吳卓羲 and 徐子珊

Astro On Demand :)
at desa park city waterfront villa~


吳卓羲 and 徐子珊
哇我真的是傻了
竟然去追星wor~~
是在desa park city waterfront villa那里举办的
本来是打算只是陪朋友而已
哪里知道自己也high了起来
我心里是兴奋的
但我没显露出来
我没他们那么疯狂!
他们简直是疯狂到极点~
这次我很高心自己是在VIP的地方
托朋友的经验我才有这机会近距离看他们

追星最刺激的地方就是...
他们出场的时候!!!
就像这小小的短片里

追星最刺激的一个part!

他们真人真的比照片里还要好看!
徐子珊(KATE)的身材真的令我羡慕啊!!
吴卓奕 (RON)简直是帅呆了~
他们很幽默哦
好喜欢他们!
一直到现在
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哈哈

最后最后
最恐怖的地方
就是拿签名的时候!!
我的天啊!
我都快要被别人推到受伤了
还好没事发生
我真的没经验
我不知道怎样去应付这些人
还有!
那些security实在是啊~~
我可以feel到电视机里保安保护明星的那种感觉
简直是动都不能动
连握手也要看着!


可惜不能用自己的东西来给他们签名
拿签名时Kate对我笑笑呢~
她的笑容很美

总结来说
这是个新体验
体验追星的辛苦
得站着等4个小时或以上!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终于看见真人了!

他们离开时
真的有点不舍
心里盼望他们能够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