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煎♥熬


介绍给大家这首新歌!
很有力量的一把声音已经打动了我~
听了之后还真的流泪了

我以两个角度去听这首歌
一开始是以爱情的角度去听
听到我的心很痛很痛
回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们真的煎熬了好久
但还是做不到~
连朋友都没得做嘛?
有必要做到这样嘛?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的人!
一不是朋友就把统统关于对方的东西都给删除 =.=
要删除的话应该是我先做才对吧?
让我有那么“难忘”的回忆~
算了!!
我相信我自己真的快要把你忘掉了!
好马不吃回头草..

之后我听第2次....
当我听到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快要把你忘掉”时..
眼泪又跑出来了
我想起我最敬爱的人 TT
我最爱的爸爸..
过了那么多年
一家人煎熬了8年!
有起有落
实在蛮辛苦的
为了钱烦,为了交通烦
统统都要由妈妈负责
我可怜的妈妈~~
拿了驾驶执照后我已近减轻了妈妈的负担
所以看到她比较轻松一点 :)

8年了
“我真的快要把你给忘掉了”
我就快要忘了他的声音、他的样子...
有时真的想不起他长什么样子 TT
连他最后一张的独照都被我弄丢了
我真的是没用!
没有他的日子
想起煎熬过来的日子
我一边听这首歌一边哭了~
一个女孩子其实是没有那么坚强
但是为了家,却要忍受很多的苦头
即使是很怕也要装成不怕
只为了要保护家人
做姐姐的我就等于了爸爸这个身份
我会坚强的 :)
别担心~

我不是博同情
我只是把我的心情写出来而已


*有个tape录了我们之间的回忆,想拿去convert to CD...
可是我没勇气,我怕...
我怕一瞬间整个东西被搞砸
我的心真的会碎掉
谁能给我勇气?
我真的很想看回那个video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