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第二个十年


自从中三之后,我并没有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中三那时候面子书还没有很出名
所以根本无法提醒别人谁谁谁几时生日
那年是我开始觉得生日不再是特别的日子
那年开始觉得生日也不过是如此,日子还需要过
那年是我人生当中觉得自己活在这世上根本不重要
那年真的没人记得我的生日,家人也不记得
一直到我生日倒数几小时前才记得
就因为这样,我不再对我的生日感到特别/感到兴奋

中四那年我尝试去期待我的生日
还好...
我的好姐妹送了我娃娃熊
一个超大的惊喜!
虽然不怎么喜欢娃娃但是因为是她们送的
我相信我会很珍惜,意义也不一样..

中五那年...
17年以来最让我痛心的生日
因为发现了一些事情所以...
就因为这样,我真的不觉得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
心里虽然一直渴望有人帮我庆祝生日,给我惊喜
但是我表面上完全是不care的样子..
我就是那么矛盾但这就是我
心里的话永远都不会说出来

这年,
我终于踏入了第二个十年
也就是我人生中开始了熟女的旅程?
这一天我也过得没怎么样,就像普通日子一样..
早上很迟才起床,下午去看演唱会到晚上
看演唱会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疯狂到一种境界
终于看到Jason Chen, David Choi and Chester See本人!
他们的歌声真的好动听!!
回到家已经11.30pm,这天还有半小时就已结束
这半小时我看见一些让我伤心的事
泪水像水喉一样不停地流下来
我知道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很想大哭一场可是我不想让我妈妈知道我哭..
结果选择憋着,但眼泪还是不停地流

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会有机会的
我是知道的...
但以我第六感来说,他好像有新对象
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
他没有祝福我生日快乐
离开我之后就真的不CARE了吗?
我也是你的朋友耶...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
既然都知道不可能,但是为何我还那么伤心??
如果他真的开始新恋情,我应该祝福他啊
应该替他感到高兴才对因为他真的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他
既然我做不到,就由其他人来帮我完成吧..
写着写着,又开始要掉眼泪了..
开始质疑自己真的那么不令人珍惜吗?
开始质疑自己真的有那么差吗?
开始质疑自己真的那么难了解吗?
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太硬了..
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太坚强了..
我应该学会怎么去依赖人吗?
我应该学习怎么变得软一点吗?
那就不是我了吗?

算了吧..
第二个十年就好好改造自己吧!
让自己变得更好!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真的很对!
祝福我遇到一位懂得珍惜我的人吧....

没有庆祝,没有蛋糕,没有惊喜,没有许愿,没有礼物的生日...
我已习惯
永远回不去的第一个十年...

  .
  .
  .
  .
  .
  .
  .
   .
   .
   .


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