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压抑

好难得..
第一次在早晨写下自己的心情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竟然以泪水开始了这全新的一天

很多时候我选择以微笑来面对所有的事
只因为我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希望他们伤心、难过
其实我自己是多么多么的想大哭一场
我有多么的想要发泄自己的情绪
但是就是没有这个机会
只要我生气,别人都会说是我的错
只要我哭,别人都会说我博同情
只要我沉默,别人都会说我叛逆
唯有我笑,别人才没有说任何的东西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有情绪是理所当然
而我...
只要露出少许的不满就那么多意见
请问,我不是人吗?
请问谁说没脾气的人永远都不会有脾气?
有时我真的压抑得好辛苦好辛苦
好想哭,但是我无法在public哭出来
我不想别人看穿我最真的情绪 :(

就比如今天..
我明明很气很气但还需要笑嘻嘻的说话
原本应该是以很气的语气来回应的,
但是最后我压抑着..
这不就成了双面人?
但是想一想
如果我选择以很气的语气来回应,
我想我今晚可能就要来一场战争了
我不仅伤害了我最在乎的人,
我也伤害了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我都选择压抑自己最真的情绪
虽然很辛苦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宁愿自己痛苦一点,也不希望身边的人痛苦
所以你说我该压抑着还是发泄出来?

直到如今,依然很羡慕程又青和李大仁 《我不可能爱你》
虽然是故事情节,但我仍然相信这世上有这样的程又青和李大仁
我没有一位像李大仁的 “好朋友”
但我希望未来能够找到一位像李大仁的伴侣
一个懂得我的人,懂得我的心的人
只要一个眼神都会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一个让我连续说3天3夜的话也不觉得烦的人
一个只会鼓励我、支持我的人
一个了解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的人
一个和我一世都有说不完的话题的人
最重要的还是...
一个我可以在他的面前成为一个不需要伪装的人
一个让我以最真的自己来活着也不会嫌弃我缺点的人
如果我真遇上了,
我一定会是最幸福的人 :)

这样的一位 “李大仁”
真的很难找吗?
这样的要求会太过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