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2014愿望


2013年的最后第二天
充满挑战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我发现
我有不足的地方,我有做错的地方,我有脾气暴躁的时候
不知道这是不是代表我长大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

这次就说说2014年的愿望吧
还有三个月我就得拿锁匙了
真的很快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 我有点接受不来
我的样子一看就不像21嘛 ><

迈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
其实很希望有个依靠,
但是说实在我真的很挑
因为我真的无法忍受一个男人什么都不会做
我是个蛮硬的一个人所以我选另一半一定要有一定的水准
学历可以不用很高,只要能够让我接受的来,让我点头的就OK了
无法忍受不负责任的男人
无法忍受给不到我安全感的男人
无法忍受保护不到我的男人
我有很多无法忍受的,但是无法一一的写出来
我真心的希望未来的他可以接受一个我这样的女朋友
一个不怎么会撒娇,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不怎么会依赖,不怎么会主动的我
其实我知道我内心很软弱,我是个很容易就哭,很容易就受伤的一个人
我知道我自己其实多么的想要依赖别人
多么的想要什么都不做,就让其他人做
可是我成长的环境,我所经历的都告诉了我..
我不能依赖别人...我不允许自己去依赖别人
所以从以前到现在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轻易向别人求救
除非我真的不行了

曾经被某人说因为我不太粘他 所以无法继续下去
当时我真的还蛮伤心的,
因为他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样
我来不及告诉他这一切的事情  就这样结束了
所以如果有天我真的找到未来的他,
我会把我的感受,我的故事说给他听
他如果能够保护我的话,我相信他能够接受我
当然的,一方面的改变是不可能有完美的爱情故事
我自己也会做调整,我会为了他变成一个better me
我以前所犯下的错误,我所错过的
我会确保不会发生在下个恋情里
当然的在遇见他之前
我会学习打扮,会做运动减肥
就为了让他看见我最好的一面
而且听说幸福的人很容易发胖 呵呵
所以现在赶快减肥减肥,因为以后有了他我就会胖了

但愿上帝让我遇见一个对的人
让我在爱里成长
让我妈妈安心
让我家人再一次有个依靠
让我家里再有一次有个男人的存在
让我的家有根柱子可以撑起整个家
让我家再一次活起来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





让我重新找回爸爸维护着我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