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3天记忆

时隔3年的云顶之旅  又回来了
这次加了新成员   就是涛的女朋友
久违的相聚   我发现人事物都变了
这次云顶之旅我只想陪在我妈妈身边
所以都没怎么跟他们出去
有时说善意的谎言  真的很抱歉
感恩第一天大家担心我的安危
所以决定送我到室内打机场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麻烦别人
所以我坚持的说我自己走  不需要跟着我
其实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这一年都差不多是自己一个人过
不管是去学校,做功课,走街等等
都是我一个人
真的难过死了

第一天,
我没什么说话
我没什么互动
我只想静静地过完这3天
晚上睡觉时  我不用想也知道妈咪一定睡在硬硬的床壳
我真的很想流泪  因为每一次云顶之旅都是如此
我知道妈咪想让别人睡得好一点
但是毕竟妈咪年纪比他们大  骨头当然比他们脆弱啊 :(
半夜  我知道妈咪睡不到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对她微笑  心里说 “咪,忍一忍很快要到早上了”

第二天,
早餐是阿美准备的  真的非常好吃
后来被他们拉上去走走
本来不想去的  但是不想让妈咪看到我这样
只好硬着头皮跟着他们上去
一路上我都是在最后面  我没办法走在前面
我只是想一个人静静地跟着他们走完他们要去的地方
晚上  被他们再一次叫出去
其实我已经知道结果是如何  所以才说了善意的谎言
当然最后我没出去了
我在酒店里陪着4位uncle aunty
聆听他们说的话  也不知不觉进入了睡梦中
这天我也没怎么说话

第三天,
终于终于回家了
终于完成了3天的旅行
我不会不舍得
因为这只是3天的记忆
3天后就会忘了
嗯....
我真的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