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毕业咯


4.12.2013 (Wednesday)
今天结束了这两年多难熬的日子,
结束了日夜颠倒的日子,
也结束了学院生涯
往后不再是个学生  是个要和社会竞争的女强人
3.12.2013是我功课的最后期限,
已经好多天没睡的我  真的忍无可忍了
这一夜,我哭了
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使我哭了起来  真的数不完
当时急着要去印我的作品出来但是想到要驾车我真的很想哭
我的眼睛已经开不到了  但还是得驾车  我真觉得我当时快崩溃了
还好还好还有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我真觉得有他我松下来很多
他叫阿Ken  像足我的大哥哥  也当了不少人的司机
我本身是不喜欢找人帮忙的
但是我逼不得已的时就会向他求救
这天还好有他载我去印  不然我想我应该是死定了  不然就是发生意外了
“阿Ken,谢谢你的帮忙 害到你4am才回到家,真的很谢谢你。我的人不怎么懂表达但是只要你把你的感受乘以100倍,那就是我的感受。”

Presentation当天看见其他人的作品我简直傻眼
突然不想把我的拿出来  我的自信心也降低了很多很多
但看得出每个人都进步了很多  真的很棒!
轮到我时  我简直紧张到全身发抖
原本Present之前我是多么多么地开心,期待present后的那一分钟!
但是当我从课室出来时  我发现我没有什么感觉
开心?伤心?松懈? 我真的好像都没有也
可能是因为紧张影响了整个表现
我表现得不好  Assesors好像都没什么表情  弄得我紧张死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好 [哭]
但又能怎样  改变不到所有的事过了就是过了  现在应该感到开心!
尽情的去玩吧!!!!!
离开学院以前,摘下作品以前先来个照片作为纪念!
纪念下我的努力,纪念下我2年多难熬的日子


回到家我简直不想做其他的东西了!!
AutoCad都还没做完,我真的不想做了
但是不行因为这也是个分数  我一定要在这里拿回我所有表现不好的分数!
睡前突然想起这两年走来的日子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有万万的不舍  有很多很多的感受  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
两年以来曾出现过在我生命中的人  我感恩上帝让我遇见你们
虽然现在有些不再联络了  但是在我心里他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感恩上帝让我体会到校园爱情故事的滋味  虽然短暂但印象深刻
感恩上帝让我参与CF  让我成长了不少  英文也进步了
感恩上帝让我拿到了奖学金  让我妈妈减轻负担  真的很感恩
感恩上帝给我力量让我走完了2年多的课程  让我正式成为了室内设计师
感恩上帝让我在这两年里学会处理很多事情  就像个大人一样
感恩上帝这两年里我看见我家人的改变  尤其是我的妈妈
感恩上帝让我遇见几位值得交的朋友  让我活得不再一样
感恩上帝让我在这两年里  变得与两年前的我不一样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有些朋友本来我和她们很要好的
但是不知从何开始  我没再参她们
说真的我为了这事还伤心了好一段日子
2013年做工回到学院以后,我都是独来独往
没怎么参朋友一起做功课  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那样
想说如果当时我硬硬参去之前的那一班朋友
我想今天我不会是只有这种Level
我明明是爱讲话,却要装安静
我明明爱参朋友,却独来独往
我明明不开心,却装得无所谓
但是一切都过了,不能再回头
希望日后不会再有这事情发生
独来独往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在这里很想一个一个名字list出来说感谢的话
但是我班有30几位同学,我想会写得很长所以不写啦 [哈哈]
曾经帮助过我的同学,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只要大家把谢谢这两个字放大100倍来感受,就是我真实的感受了
好啦,终于终于都毕业了啦
恭喜我吧 :)
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读下去
深怕肝脏都会坏掉 ><
我可怜的黑眼圈也越来越深
脸都变老去了 :(
从设计师的眼睛真的可以看得出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少
眼袋,黑眼圈,无神,白头发都是我们努力后所造成的 好不好
唉 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被别人叫Jasmine
Jasmine是我在学院用的名字,以后还会有机会吗?



最后想说,
JASMINE, 毕业快乐!!


其实我开始想念大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