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第六感

突然好想你,
不停回想过去地
但是......
突然发现 ,
我不再像之前那么伤心了
突然发现,
已经习惯电话静静地
已经习惯没有你的关心问候
已经习惯没想你的时候
已经习惯想你时不哭了

可能真的慢慢放手了
可能没感觉了
可能太爱你,
还你自由
可能........

手上抓着电话发呆
不知等待着什么
信息?
电话?
总感觉到有人会信息我
果然
是他.....
一句的问候把我给打醒
回复你的语气平平淡淡
不知该说什么

又是那几句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为何要这么矛盾
决定了的东西
可以改来改去吗?
真的不想思考这个问题
也不想告诉答案
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害怕又是错误的选择
害怕伤得更深

你没有证据证明你说讲的
你要我怎么去相信?
只想专心读书
考上要进的学院
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真的要
不知你是否可等到年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