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小失望

最后一年的hari terbuka
竟然不是自己的家人来拿
看见每个人的爸爸妈妈来拿时
真的很羡慕
尤其是爸爸来拿的
很可惜我没有这个机会
很想要爸爸帮我拿一次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有点小失望
我真的很羡慕有爸爸的人
多希望坐在我旁边的人是爸爸

有个不知是好还是坏的消息
我被选去国民服务了
当年所求的竟然实现了
但是很失望
我的脚有缺陷
怎么办?
我很想去!
真的很想!
但又担心我的脚去了会变成一只脚回来而已
很矛盾也很失望
看见每个人有的兴奋有的伤心
而我却没感觉
我是不是怪胎?

我想玩他们所说的“空中飞人”
想抓真枪当 “James Bond ”一次
想爬拦泥的地当“河马”一次
想学习独立当“蚂蚁”一次
可是我可以吗?
我的脚看起来不是很好
医生也可能会不让我去
人生的一次
就因为脚的关系
失去了

都是那年巴士司机的错
还没等我坐下就开车!
害我的膝盖走位了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