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小小惊喜

这是我自己作出来的信封,因为没信封了。会难看吗?

这是我写的。

这是我画的,Okay吗?

这个用了10分钟画的。


这是我要寄给他的一个小小惊喜...
他应该不知道吧?
除了这些也不知道该送什么给他了...
因为某些原因...
我不能送他礼物...
希望他不会失望...
也希望他会开心吧...
我花了一些时间在准备这个小小惊喜哩...

还有另一个惊喜...
我偷偷放进了他的背包...
唉...
原本不要告诉他的...
又怕他以为是谁的然后就丢掉...
所以也只能告诉他了...
希望他真的不会开来看哦...
他答应了我在生日那天才看...
讲到做到哦 =)

突然觉得我好白痴...
竟然作出这种东西...
很不像我的作风...
真糟糕!
我一定是疯了...

最后还是要祝他...












生日快乐!! =]


4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很开心若是送给我,哈哈.我会有吗?可以看看你写些什么吗?

jasminetwy said...

哈哈当然不可以!嗯有机会就写给你好吗?哈哈哈。
别吃醋,很酸啊。呵呵...

Josephsasa said...

已经吃了很多醋了,你还在等些啥?
呜呜~

jasminetwy said...

haha okay la i write for you la 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