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梦里的故事

最近一直发噩梦...
虽然只是一场梦,可是我却体会到失去亲人的感受...
在梦里的我就好像在现实一样...
一摸一样...


这场梦,我梦见世界末日...
地点在于我婆婆家...
当时的我们还在那里开开心心的享用晚餐...
看完连戏剧...
就陪婆婆到外面散散步...
怎么知道...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当时我的手机留在客厅...
当时有冲动想回去拿我的手机...
我不是把手机当命根...
我之前有问过别人...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你会带着什么东西走?”
很多人都给了我很多不同的回应...
我却回答他们说...
“我会带我家人,水壶和电话。”
家人永远都排第一...
水壶是因为人没有水会死,所以口渴了可以喝...
手机是拿来求救...
而且如果被困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听歌...
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我很单纯吧?

(⊙o⊙) 我离题了...
回来回来我的故事...

当时我喊了这一句...
“我的手机在客厅!!”
然后就有一个影子从我身边很快的跑过...
是弟弟!!
弟弟向客厅跑去...
我来不及阻止只是在他身后喊他...
“回来!不要去了!地随时会裂开!!我不要手机了!回来啊!”
当时我很激动,激动地哭了...
我担心我弟弟一去不回头 :(

.......................

我开始觉得很晕...
一直觉得地上在震...
地裂开了...
我看不见我弟弟的影子...
我只看到一片白白的灰尘在我眼前...

.......................

紧张吗?
还是很感动?
想知道结局嘛?
那就慢慢看下去...


当我梦见这里时,我的脸是湿湿的...
这场梦让我深深地刻在心里...
虽然只是一场梦...
但却和现实生活一样...
我真的的确体会到了...
那种害怕,伤心的感受...
我开始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言...
我开始相信上帝的话...
我会慢慢地去体会...
我会慢慢地去了解上帝要告诉我什么...
这场梦...
上帝想要告诉我什么??

啊对了!
这场梦的结局是...







我家人都还活着 :)
弟弟也一样...
只是受伤而已...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首先,世界末日,你会死掉,所以带你家人,那什么东东的,都是无谓。

故事编排的不错,蛮紧张,可是没有感动。

可能认识你吧,因为看到你写这样的东东,就很想Bing你了。

紧张的是在于:紧张吗?
还是很感动?
想知道结局嘛?
那就慢慢看下去...
不错,谢谢你的紧张带动了情绪。

一点很想Bing你的是我家人都还活着 :)
弟弟也一样...
只是受伤而已...
结束的太突然,所以明天你就知道。
不过我也很爱这样的结束,很有幽默感。

Unknown said...

nice~
i also scare if i lost my family~only my family let me feel warm n safe bcuz i can do anything in front of them~
if i lost them...who will be my listener...who will make me laugh...who will let me feel like wanna protect them...who will be concerned with my health problem...who will teach us everything i duno..where can i find some delic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