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1st 3D project

星期二(24/5)是交作品的期限
而我却没有交
因为还没做完
看到每个人的作品时
突然觉得好自卑也很有压力
自己的作品不如他们的
听见一位老师说我们这班很不错
next semester他会focus我们这班
听了后真的很担心
因为我真的不厉害也没有天分
不会画画也不会做手工
而那老师也很严
他会在大家面前丢掉那些不好的作品

东西看似简单但却不容易做
我用了好多时间才想到要用什么材料去做
我就是差在不懂得使用材料
所以才会做得那么慢
每天留在学院忙着做
才做那一点点东西就时间到了
时间怎么一直在和我赛跑呢?

做了一个月多的作品
是时候交上去了
不管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毕竟是我第一个作品
接下来的我会努力的
一开始就做个最特别的人
很快就没有人欣赏了
我要从平凡变去不平凡 xD
我要证明给他看
我是能的..
不要看小我!

今天我的作品也差不多做得七七八八了
星期一继续做那一点点应该就完成了
Wei Ying! Aza Aza Fighting!
唉 我啊知道自己需要帮忙却又不会找别人帮忙
什么都自己来
结果leh,自己拿来辛苦..

以下都是我班的作品












而这是我未完成的作品
大概rearrange而已
做完了会upload :D
很小孩子的作品吧?

5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们都知道你受了很大的压力了TT
可是这是必经之路~
当你忍耐过后,会给你发挥无限空间。
继续~!!!!不要停止!!!

jasminetwy said...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最近都在电脑面前睡觉 ><

好累..

每个星期都得想不同的idea,头脑真的会爆炸 ><

Josephsasa said...

睡觉是可以,可是不要睡在电脑面前。
原因:
1,电脑本身有辐射,要趴着睡,可以但是要关掉电流。
2,像上次你给我看的照片(趴在桌上睡),这会影响你的呼吸和血管。

请听一次,不要趴着睡,要睡就回到床上睡。

我知道你一时会很累,可是,不要让自己更加辛苦了,好吗??

在这过程中,你会发觉什么时候睡觉或睡多久,会比较精神。你就可以慢慢调整你的睡眠时间。我有一位朋友,若他赶工作,就会在12点睡到2点在起床干活。这是他的习惯。因为他调整好了。有些人一天只睡两小时也足够了,因为他在对的时间休息。

你也可以的,可是不要冒险,一天8小时还是需要的。因为你身体一天的劳碌是需要时间给它休息,即使你还很精神还是要让身体慢下来或停下来。

功课很重要,可是,身体的状态调整不好,恐怕你没机会当一位出色的室内设计师了。

你倒下,我们担心;但若你快要倒下了,我们会更加担心。

jasminetwy said...

哦!我会听你的..
有时太累了, 不想再走去房间。
我一定要睡超过5个小时的,不然我真的会倒。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让自己休息的。
我要努力!我会努力! TT

我...
真的很想当个成功的设计师 >.<
我要证明给我爸爸看..
让他安心..:(

Paisley said...

我以前很想买这样的摆设。。我觉得很美。很特别。。。。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