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The Star Scholarship

10/5/2011 (Tuesday)

最近都好不得空啊..
现在有时间就赶快报告一下最近的情况..
这一天我有"The Star"奖学金的面试..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面试了..
可是还是会很紧张..
这次"The Star"的负责人也有出席..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热情 ^^

其实我要回答的答案也是和《星洲日报》的一样而已..
可是不知道为何..
当他问:“为什么你要申请者奖学金?“
我却越说越激动..
结果眼睛湿湿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拿到奖学金 >~<

这次的面试我比较满意咯..
《星洲日报》的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我不敢说太多话..

18/5/2011 (Wednesday)

早上去了"The Star"一趟..
还好我的GPS没有坏!
不然我肯定迷路..
因为我画的地图根本就用不着..
今天说最多英文的一天!
迷路了还会问路,不错啦!xD
上帝造嘴巴给我们就是在需要时就用的!
找不到lift也问人,找不到auto pay也问人,换散钱也问人!
什么都问就对了 :)

经过早上的“旅行”..
我发现..
我突然长大了很多 T^T
什么东西都是自己来了..
没有妈妈的陪伴..
迷路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敢!
我拿着gps和地图就这样去了一个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看到路牌写着 KUALA LUMPUR时..
心中有些害怕..
“如果迷路了,我要怎么回来?”
有两次真的差点走错路..
后来看到后面没有车所以..
就reverse了..
事实上是不可以那样的..
可是我没办法..><
请原谅我 >~<

在"The Star"那里我就像个迷失的小羊..
一直在lobby走来走去..
还好最后还是拿到FORM了!
我成功拿到奖学金了! xD
好开心哦!!
我终于可以减少妈妈的负担了..
我也可以读的比别人快乐..
我感谢上帝听我的祷告!
感谢"The Star"的负责人..
他们都好friendly ^^
好喜欢他们!
谢谢他们的帮忙!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The Star"!
你们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因为你们的帮忙...
使我更努力读书..
将来成为了一位出名的设计师...
我一定会告诉他们...
”因为有"the star"的帮助,才会有今天的我!” :D
我还是很想哭..
太感动了 TT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拿到奖学金!


tag ^^

The Star 3rd floor...

赶功课赶到这样...
一边画一边睡觉...
最近的我都是这样..
2am++ 才睡 >~<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应该说“有机会成为一名出名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