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01 June 2011

强颜欢笑久了真的会很累 ><
微笑的背后隐藏着许许多多的泪水
其实我根本不是个开心果
我是个很悲观的人
时常安慰到别人却安慰不到自己
总是带着笑容的我
只是不想让别人担心

11pm过后是我最不想过的时间
心情会突然变得很低落
因为环境突然变得很安静很安静...
一旦安静我就会想起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所以我一定要让自己笑
让自己过得热闹一点
酱才不会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

每天晚上我真的很难才入睡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以前我是个很容易就可以睡着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是压力么?
每一次闭上眼睛就是恶梦的开始
脑海里不断出现我不想要去想的东西
每一次坐在床上流眼泪
但又不可以发出声音
因为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在哭
想大哭一场可是不能发出声音
真的很辛苦
每次我都拿着被单按着自己的嘴巴...
一哭就哭了一个钟
而且是差不多每一个晚上

 可能这是我发泄的方法吧
我不骂人
我不讨厌人
我不发脾气
所以我只能哭
但我不是爱哭包..
我哭是想要让自己知道我得更坚强

 看见他现在过得很好,心里真的替他感到开心
不舍得也得放下
就像夏之星说的
“继续爱他我就只有一种可能,就是痛苦。离开他我就会有一万种可能会发生。”
很不错的一段句子..
他对我好残忍哦 ><
不喜欢我也不要这样对我啊
他答应过我的,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可是现在...
虽然表面没有显示出来我很不开心
但是只要想起他眼泪真的会流出来
我知道他一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写在这里就好了..
没必要让他知道
知道了也没用

 我骗了他
自欺欺人,该死!

 最近我的脾气是不是变了?
可是我还是我啊 ><
我没有变..
只是变得比较成熟一些而已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被人家误会..
我真的没有那种意思
我没有发脾气还是什么的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看那些字而认为我在生气还是什么的?
我没有..
我是以很开朗很平常心去和你们聊天的..
是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们聊天 :)
请不要误会我 TT
---------------------------------------------------------------------------------

 我的作品终于交上去了也拿了 A :D
感谢上帝!Amen! ^^













第二个project又来了 ><

又要忙了啊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可能我不是女生,不太了解女生的感情事物,可是我愿意去瞭解。

要好好调理自己的心情。
*伪装,并不是很好的管道。

其实,很多人都不想要欺负你的,因为他们的确很爱你。担心你受伤之外,他们也很内疚!

虽然我不是你的那个他,可是我还是会看你的部落格XD

而你的作品我看到了,真的很好叻!
我感受到你的用心,虽然有不完美的细节,可是用心还是第一。

上色方面的确有吸引的层面,七彩颜色会让人感到开心!你做到了!

一部分我最喜欢的是过山车,因为它不是在地上,在天空的设计师是最难做的,不简单。
有挑战的任务能够发挥你的潜能和想象力!

哎哟~很像我嘛!哈哈!><

jasminetwy said...

谢谢你的comments :)

哈哈谢谢你看我的部落格,虽然你不是我的那个他 xD

其实这个project是有人帮我的,不然我都做不出来呐..

哈哈像你个头!!!pai gin 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