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Port Dickson Family Camp 2011

4-6/6 (saturday-monday)

Welcome to Port Dickson!
很开心啊,很久没有到海边去了
这次我真的很兴奋
我把不得赶快投入大海的拥抱呢!

第一天我就已经很疯狂了
那是我的确是忘了很多的烦恼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
啊,我真的很懒得写啊..
总之就玩得很疯也很爽
很久都没有这么开❤过了..
弟弟也一样
很久没看到他那么疯狂了
这次去PD真的还蛮值得

啊!第二天晚上有人玩弄了一个傻佬
结果那个傻佬还真的去了海边..
哇!我那时候才知道他那么讲义气的咯
第一次这么觉得 xD
不过..
那时我觉得他们玩得有点过分啦
在这边我代他们向那为傻老说声对不起

以下是一些的照片和影片 :)














Video:

SD阳光型男 catwalk

Team B of SD Family camp at PD



Go Kart Video

抱歉啊,人家可是很忙的 xD
要很久才更新
而且也很懒得写噢 >~<
就这样啦,我相信透过照片和影片你能知道我的心情 ^^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哇!看起来很棒叻!真的很羡慕你能到PD去玩。是跟你教会的基督徒们吗?

没烦恼的日子过得真快,一会儿又要回到学校的生活了。

不过还能投入大海的确不错,也能将生活上的忧愁都扔在一边,让自己的脑和身体都松懈了,真好啊!

看到你的照片和你分享的video,感受的到你在那里的疯狂(虽然平时呆呆的你),还有享受。

你说你们玩弄那位傻佬??你们好坏也~

我也想认识你那位傻佬,他应该很可爱吧??^^

我想,他还有很多你还没看见的优点吧?

在这,我代他对你说声:“没关系”。

下次记得带我去哦!XD

jasminetwy said...

那位傻佬真的很傻,以后如果我介绍给你认识你一定要一拳给他哦,因为他很欠扁。。你一看到他就会很想要打他了..:)

哈哈我是有看到那位傻佬所谓的优点,只是不告诉他,因为他太傻!告诉他也没用 xD

你神经病啊!原来你和那位傻佬一样傻!
“下次记得带我去” ==
你那天是发梦去吗?==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