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失败是成功之母

每一次看见别人能画出自己想要画出来的东西..
就觉得很羡慕他们 >~<
画画能够把自己想要表达的画出来..
这种感觉其实是很棒的

像我这种人..
只会幻想的..
如果能把自己头脑里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灵感画出来有多好啊
每次要画又画不出的时候
真的很沮丧很伤心
有时真的很想哭~
人家能,人家也是人我也是人,为什么我不能?
我也是能的!

所以!!
我决定了!
从24/6/2011起,我要开始学画画~
自己学!
虽然有点辛苦但这是必经之路..
所以我会忍,我会努力!
有时画到很难看时真的会很伤心的咯
但是...
我是不会放弃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把我的灵感统统给画出来~
但愿着梦想能很快的实现..

这些都是我在Youtube学的..
很不错啦..
还step by step教的
所以不会很难
只要照着做
还有就是去摸索去明白为什么要这样画
我相信很快的我就学会了 :)

啊啊啊啊啊啊
一下是我熬夜画出来的作品~
给给意见吧
我需要进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