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钱啊钱

钱啊钱..
Money is the root of evil..
最近对钱很敏感
一讲到钱就会很不开心
功课的材料需要钱
吃东西需要钱
车油需要钱
过路费需要钱
扮美美需要钱

以后什么都要钱
电水费,屋子,车子,cukai tanah等等...
你叫我怎么不开心呐?
没有钱什么都不能做

最近为了省钱
午餐我只是吃一点东西配豆浆水而已
晚餐才吃多一点点
我不是为了减肥
是我不够钱!!!
我没有钱!!!
我需要钱来生活!!
但我又不是那种贪小便宜的人啦~
去学院时
甘愿park在远远的地方而又不用给钱的地方
然后走路到学院去
我甘愿这样!
我就省了很多钱!
虽然有点远,真的蛮远 (骗你没钱拿)
但是走路是个健康的运动
所以......xD

有时一想到钱就真的很没有心情
所以说“嫁个有钱人”是最好的 xD
开玩笑的啦
我没这个福气~
有时看到那些人shopping两只手都拿着一大一小的纸袋
真的很羡慕
我有很多东西很想买但我忍下来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以后还会有新的款式的”
“所以现在不买也是好滴”
啊,多痛苦~

女孩子嘛
在一个阶段会想到要扮美美
所以会想要买很多衣服、鞋子等
而我就是进入这种阶段的女孩 ><
可是我都不敢要求我妈妈买这个买那个的
我唯有省下钱存起来
然后再来买我要的东西 :)

这是我最近吃的午餐 ><
RM3.40 (我还是觉得有点贵)
下次喝soya就好了~
茶餐室会比较便宜 ^^
吃过最便宜的午餐就是RM1.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