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semi-final

今天特别点,今天用华语来写!今天是华文学会唱歌比赛的半决赛,当然我是有包括在内的。只是。。。因为在做着数学的关系,我不能去看别组的表演,很可惜!都是数学的错,还得我今天做得一塌糊涂,甚至要发狂了!真的很对不起老师。这次的歌唱比赛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不能弃权!我今天真的做得很快了,但是还是剩下最后一组要唱完了才到那边。

这次不知为什么特别紧张,我的朋友们都来捧场,真的很谢谢他们!当我一走进课室时,哇,真的很紧张!这次我们(JTS group)唱我知道!我觉得这次我们唱得很不错,比上次好听很多!不过,这次我们不要求进到决赛,其实进到半决赛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从小没参加过任何的比赛,今年我尝试参加歌唱比赛!结果我办到了,我踏出第一步了!真的很开心。。还有啊,我有一个粉丝哦他就是jen bhin..谢谢你啊 ^^还有我要谢谢所有来捧我的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没有来的也没关系,精神上支持已经足够了!

这次我们是拿经验的明年我们还会参加!进不到决赛没关系,the most important is happy then enough already!!yeAH..this year really very happy..and i know im brave a lot liao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