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罗嗦的道理,长篇大论的老师!

3/7/09

>3/7/09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失望的事!今天上华语课时,老师本来是笑眯眯走着进课室的。然后就开始和我们上课,还讲了一大堆很好笑的东西。当她要讲回她之前派的纸时,突然有位同学刚好没有拿到她的纸,因为他去帮pengakap做一些东西,所以没拿到!如果你没有拿到纸时,你第一件事就是去向老师拿纸对不对?所以这位同学就去拿了。结果老师却讲了一大堆的冷废话!什么做慈善啦,什么我是很省油的,我不会跑上跑下帮你拿纸的!什么道理吗?现在学生没有纸啊,向老师那是应该的啊!关你省油有什么关系哦?很废咯这个老师!

那时我真得很不想再听她继续讲下去了,很烦!她要浪费时间就浪费时间啦,不需要假假骂我们的!我们是人类啊,不是她的出气筒好不好!!@#$%^$#@$%^ 今天我有个朋友也是。。其实她没做别的东西咯!老师却。。。把他痛骂一顿!这个老师真的可以当律师了,上法庭她一定包赢的!我以我的生命来保证!哎。。越讲越生气,好了不讲了!这种老师讲了也没有用的!浪费我的口水而已!

刚开始开学时,我以为这个老师很好的,怎么知道。。。。。。烂透了!她是在更年期吗? ADui~~kel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