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情……低落~

14/7/2009

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其实我很想要开心但是不知为和笑不出!今天上体育课时,我们又玩躲避球,现在我爱上了躲避球!哈哈哈哈哈。。今天比较少人玩躲避球,因为有一些人不要玩,有些又没有来学校,所以今天玩时觉得很奇怪!像是少了一种感觉。我呢,当然有玩咯!而且我是一直躲避那个球,有时真的不知为什么会闪那个球闪得那么的准!哈哈。。不好意思夸耀自己了!

但是玩的当儿。。。。当然会受伤,所以我受伤了!我为了要闪开一粒球,结果不小心扭伤了脚。当时我整个人差一点要跌坐在地上了,结果我忍着痛爬到一旁休息。惨了,我以前受伤的那个地方现在又再扭伤,会不会有后遗症?我伤到膝盖。惨了啦!过后呢,还好淑明及时扶我一把,真的很感谢她!谢谢你哦。。^^

唉,这次是我有史以来走得最慢的一次!很不习惯哦!唉,脚一拐一拐地走,又没有人扶着我,我只好一个人忍着痛爬上楼去。ADUI~真糟糕,这个星期五不能跑了。当我一想到我不能跑时,我整个人变得没心情了!真的很伤心。我说好了这一次要得奖给我妈妈看的,结果。。。。唉!天啊,求你对我好一点吧,让我能够在星期四就康复吧!

今天有一个人走过来告诉我一些事情,当我听了后,我都不知该生气还是伤心!其实。。。说真的,我对乐队没有兴趣了!其实我很想退出,要不是我是义卖会的主席,我一早就退出了。唉。。伤心,一件比一件更难过的事尽然一连串发生在我的身上!今天去补习也没有心情上课,那一句话和我的脚的痛一直在我脑海里打转!这次不能够跑真的很伤心,别人都很渴望能不用跑,但我却要!可是。。。。。TT

4 comments:

JenBhin said...

不要伤心啦。。不要退出叻。。不能出。。不能你的kokurikulum分数会很少。。哎。。别这样啦。。今天跑步也不错嘛。。如果不是脚痛,你一早都拿奖了。。不错嘛。。加油^^

jasminetwy said...

我想我会退出咯。因为在那里很不开心所以留在那里干什么?我宁愿去找能让我开心的地方。其实对我来说,拿不拿奖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能跑完6.5km 的路程。

Josephsasa said...

哇~能夠跑完全程6.5km真的蠻不錯了。想不到你這么有氣魄!下一次我們一起去跑marathon^^

要不要推出這是你的決定。最重要是你的票放在哪里是最有價值的。

jasminetwy said...

哈哈好啊,以后有机会我们要一起跑哦。想不到我是一个会跑的人吧?哈哈。。我的朋友们也是被吓到了!哈哈。。

我会考虑得很清楚的。谢谢你。不过呢,我大多数是不会退了,因为我担心我的学妹学弟们。如果我退出了,他们就完蛋了。所以呢我会考虑得非常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