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痛哭流泪-

今天,当我还没要去学校时,我感觉到今天总是会发生一些令我伤心的事!结果不出我所料,是真的发生了!而且还发生得很可怜!我觉得啊,我真的没有兴趣在乐队里了。我真的很想退出但是当我一想到那些学妹学弟们,我就会感到很不舍,我们毕竟是一家人。而且我在乐队里也承受了四年的苦,现在放弃是有点浪费的!但是总好过没兴趣了还要留下来,没兴趣了的东西,再怎么的去让我喜欢,我也不会喜欢了,所以我也不想再逗留在那里。为了我的开朗性格继续下去,我只好远离那令我伤心的地方。

今天是提早serah kuasa。我呢,我已经知道主席不会是我和丽婷了!所以我也不用抱太大的期望!现在我得到什么职位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没兴趣在乐队了,所以你让我当主席我也不会很开心。我只是想改变这个乐队。这个乐队令太多人想退出了!我本来是想到要改变这个乐队的,但是主席不是我,是jiak ying。一个初三的学妹当上了。恭喜她!^^ 我呢就得到副秘书和horn section leader..唉,我以为可以逃脱section leader 的职位了,但是最后还是逃不脱!唉。。。命苦啊。

今天呢,也被两个学姐骂了一顿,而且是骂到很够力那种。让我无法抬起头来。这一次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可怜的一次,也是哭得最痛苦的一次。我很想忍着,可是却忍不到。然后哭了起来!她们骂我很失败,是,我承认我很失败,我不会教导学弟和学妹,对他们太好又不能,太坏也不能,真难搞!我真的忍不住了,他们走开后,我就大哭一场了!唉,比失恋还要痛苦。我坐在一座墙的后面,是为了要躲开某些人。我坐在地上哭个不停。当时我真的很失望了,哭得晕晕的。当我一站起来时,我差点晕倒,还好丽婷扶着我不然的话。。。我一早就掉在地上了。谢谢你!

今天我完全没心情了。今天真的没有一样东西可以逗我笑,我笑不出了!我真的很害怕我因此变得沉默。TT 我现在真的很想笑,因为天天笑才是我的性格!但是。。。笑不出了。今天的事情我将会永远记得!我不会忘记的,是你们弄得我变得沉默的!

4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有什么事情就盡量述說出來。上次我聽見你的分享,我感到為你心疼。但是事情已經過了。外面的負面影響我們是很難控制的,但是當負面來到我們面前時,我們立即以正面的心態來回應。這是不容易做的事,我也在學習。

所以,若你以正面的心態去面對,事情的結果就會不一樣了。加油吧!回到sdyouth家中會讓你再次點燃你心中的火~Oh yEs!

jasminetwy said...

OH YES!!

~*PETS-LOVE*~ said...

u ar~~ be friend so many year adi...still typoe my name wrong!!hahaxD

jasminetwy said...

lolzzzzz.......not i type wrong la,is see wrong then press wrong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