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心疼-

30/7/09 晴天

今天是我们乐队的彩排,所以呢。。其实我很怕,因为我怕吹错了!尤其是那个小组的。唉。。我真的很怕!今天呢。。我的组又再次被seniors 骂。不过这次我没有流到一滴的眼泪。但是我的juniors 全都哭了,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很坚强的女生也哭了。可见得这一次是伤了juniors的心。。他们真的哭得很惨!这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又哭又喊的一次。你可否想像当时是有多么的悲哀。不过我不能哭,因为我要保护他们。所以我办到了!不知是不是上一次被骂到没感觉了所以已经没眼泪在哭了。

过后呢,我就让他们冷静一下,我就离开了,我才离开那么几分钟,就有一个人跑来告诉我有一个junior晕倒了!当时我真的吓到了,我想都还没想就冲去找他了。这次是我第一次被吓到,当时是有一种力量冲进我的头,到现在我还是记得那种感觉,很不一样的感觉。这一次我真的是被吓到了!

当我看到她躺在地上时,我吓到哭了。因为我很心疼看到她哭到晕了。我教了她一年,今天我才知道他有哮喘!为什么之前他不告诉我?!TT 我真的很心疼!这次我哭是因为被吓到才哭的,而不是被骂才哭!

在这里。。。我想告诉我的juniors。。。加油吧!尽力就好了。。try you best!和。。对不起,我教得不好,所以今天你们才会被骂的!对不起。。。我希望呢。。你们能够继续努力,而不是放弃!加油了!1/8/09 就是CONCERT 咯!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