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想念你是会呼吸的痛~

24/7/09 sunny day

今天也是用华语来写。今天突然想起某些人!今天在周会时我一直往后面,因为想找他的影子。哈哈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他了,他就排在我的旁边的后面。哈哈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但是我却不敢回头看他!然后我后面的朋友一直叫我排他的旁边,完蛋了!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我真的很不希望他听到!我呢,又重新爱上他了,但这次我没告诉他我喜欢他了,这次反而是欺骗他说我不会再喜欢他!是,我曾经放弃过他了。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又爱上他了!唉。。这种感觉很难受!

然后今天呢,听说要检查头发,凡是超过眉毛或耳朵都要被理发师剪一剪了!可怜咯。。这是我真的很担心他,他的头发这么的长!最后他已不知什么借口走掉了,那是我真的很担心他会逃不出学长的手里!然后当我回到班时,我还在担心他!为什么我可以为一个人操心?反正他都不知道我在担心他,玮莹啊,你还担心他做什么?!!醒醒啦,放弃他吧。。单方面喜欢是不会有成果的!唉。。。之后呢,我听到别人说有人剪光头!这时我突然很紧张,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咯,每次有人被剪头发时,我都会提心吊胆,为他们操心!男生的头发都是最宝贵的吗!干嘛要剪掉?!!真的是啊!!!@#¥%……&%¥#

然后就开始想念他。都知道不会有成果了,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喜欢他!不过呢,这一次我真的要放弃他了,我真的很累了。想念他,我呼吸时都会很痛。每个人都叫我放弃他,可能我的朋友都是对的,我真的要放弃他!我希望在我放弃他之后,能够找到另一个比他更好的人。真的。。我喜欢的人。。。我祝你幸福。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很幸福了。只要你笑一下,我就会甜在心里了。谢谢你让我爱上你又放弃你,然后又再次爱上你。这一段所有的故事,我都会刻在我的心里的,然后编成一本小说。“我们的纪念”就是我的主题名字。我真的很爱你,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吧!。。我的最后一句话想对我喜欢的人说的就是》》》》Sarang heyo 我爱你..goodbye my love~TT


到此结束。。。:我们的纪念。。。谢谢你。

3 comments:

Yeine said...

so cham leh ur love story~bt nt touch 1~xD jz pity u~haha

jasminetwy said...

haha ya la ya la pity me la..dont worry wor...i got new one ler..hehe ^^

Yeine said...

wah?!gt new one har???hu hu hu?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