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10 08 2011

French fries

我做的!!
Game Board

以上是我组的作品
所有的事情都很不顺利
这两个星期发生好多好多的事
每一天都在忙
不然就是生气
projects做得不顺利
又被别人批评

这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头一次在college哭
从早上忍到下午终于顶不顺了

早上得知很多不好的传言
连自己班的人也要“踩我们一脚”
我知道他们都很高分
但也不至于要在我们面前炫耀自己高分好不好?
而且还要在我们面前说:"We better than fast food right?" =.=
我的组是做fast food,他们是transformers
其实lecturer不该在当天说出分数
我们简直是down到~~~~
没有笑容,也没讲话

更shui的是...
老师干嘛那么针对我们?!
就因为我们讲话小声就低分?!
HALO现在是以作品给分咯!
我们真的做到很差嘛?
我们的是创意好不好?!
算了
我也不想再生气
越写越生气
以后就再加油吧 唉

okay过了早上的presentation
又是交另一个project了
也就是game board
这个更死
被lecturer讲到~~~~
"为什么没有跟着我讲的去做?”
“为什么这个盒子那么松?”
“你骗我!”
“不可能你们没有听到,我讲了很多次!”
“为什么别班有就是你们没有?”
“你们没有听!”
等等....

炸到!
我们整班没有听到咯
不可能整班没听到啊
竟然冤枉我 T^T
走出办公室前
我的脸是红的咯
当我走出办公室后
我把脸靠在墙,哭了..
我一直在埋怨,为什么这几天做的事情都那么不顺利?!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很不明白!
我不在意分数
我在意的是老师不公平!
也不负责任!
就把所有的事推到我们的身上

一遇见CF的家人
我真的真正哭了出来
鱼到~~~
哭到好大声 ><
哭出来后好多了
不去计较了
算了吧~
我知道上帝会安排我前面的道路 :)
所以我不必感到害怕!

之后看了 《 SOUL Surfer 》
感觉好多了
所以现在也不去想了
别担心我
一切都很好 :)
只是偶尔会伤心啦 哈哈
正常吗~~

我会在努力的!
哪里做的不够好,尽管告诉我!
我会improve!!
我不会让别人看遍的!!
绝对不能!!

可是不要误会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没有恶意 :)
我知道公事是公事
我能分清楚也能明白
我还是很喜欢我学院的朋友
C CUp never separate ^^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當我還沒看你的文章時,你的圖像吸引著我。
Awesome!我覺得很棒!因為你的設計很特別。
我不能說只有你的作品很好,因為我沒看到其他的作品。
不過,你的心思:設計,顏色配搭,材料,都足以加分了。
我看是看你的文章的路途中,你的音樂一直干擾著我的情緒。
看到你抒發的心情寫上文字時,我也好像哭。
我一直都知道你並不是軟弱的女孩,在平時和你交往的時候,很多事情你都比我這個男生還要堅強。
重點是“不輕易放棄”。
一個成功的人,是不輕易放棄他所愛的而堅持將目標實現。

有時站不穩時,找個依靠的確蠻重要的。
因為我們都是人。
上帝將人放都我們的身邊就是要無時無刻扶持我們。
現在你有了這感受,那以後就更加容易體會別人失敗的感受了。

作品失敗都會有的,因為我們不是一百%完美的人。
世界還沒末日之前我們都還有機會做的更好!
為你加油打氣!
依靠上帝,他·····愛死他的兒女的!^^

jasminetwy said...

谢谢你的赞赏 :)
我知道别人的比我们组好,他们是做transformer,虽然没什么特别因为他们只是照着原图来做。
但是他们的却比较被吸引过去所以我只能说各有各的好。我的组员们都蛮正面的,他们也不计较了而且他们也告诉自己以后要多努力点~
哈哈对不起啦因为我只能靠着这些音乐来写出我的感觉,你看...连你都想哭,就证明我成功把它给描述出来了!
哈哈其实我没有很坚强。
对呀,所以我是不会放弃的。批评是件好事,可以让我进步。
所以我感谢那些批评过我们的人,他们让我们长大了。

我也希望有个依靠,还好当天是星期三,有CF.一看到他们就忍不住哭了,他们也抱着我安慰我。
是,我会体谅别人失败的感受了,我会帮助他们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对对对。
我相信我自己会做得更好的!
谢谢你 :)
我没事了,放心哦!
偶尔哭哭下对身体好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