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跑车抛锚】

睁开眼睛时
已是8.30am
以最快的速度洗刷完毕就开车去学院
以我的经验来说
估计会在9.30am前抵达学院
怎知道......
天在跟我玩游戏!
天空越来越黑
雨水滴答滴答地打在车镜
又得面对塞车了

平时的塞车我能忍受
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很想跳车!!!!!
把我的车放在某个地方
然后跑去我的学院
肯定比驾车还快!!
天啊!
今天为什么如此的塞?!
从tropicana city mall塞到星洲日报报管 =.=
这段短短的路程花了我1个小时的时间!
你告诉我啦
我是不是应该跳车?!
气死我!
原因:星洲日报报管的红绿灯正式“营业” =.=
抵达学院时别人都从课室出来了
我迟到到很够力~
结果他们说去sunway玩 =.=
我才踏入学院5分钟又要走了..

-SKIP-
--------------------------------------------------------

5pm
去公园那里拿车
开了车门,start engine.....
“咦?怎么没反应?”
下车去看车牌是不是我的车 xD
很搞笑吧?
在start过....
还是没反应
去前面打开盖...
检查有没有放水 =.= (回来想一想才觉得我很愚蠢)
结果不知所措了
还是找救兵帮我好了
我打给我的superwoman - My mummy!!
一听到她的声音
我就像小孩一样哭了
原来是我的跑车抛锚了
可怜的ferrari啊~
我一个人坐在秋千上哭,很无助
等待我的女超人到来..

6.20pm
超人到了!!
从老远赶来了!
我好想冲上去抱着她!
可是救车要紧
第一次看着超人jump start
超人也教会我怎么jump start :)
好了,搞定了
超人说了一句话给我听
“以后遇到困难不可以哭,要学会解决问题,万一我不再怎么办?”
我知道...
我要学会独立
学会男生会做的东西
不然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之后超人驾着她的bubu车跟在我的后面
一直跟着
不让别人cut进来

没有爸爸的我
真的要学会很多事情
因为就像超人说的
“以后靠你了,要记得,你扮演着2个角色;爸爸和姐姐”
所以我一定会坚强的!
我再强调!
我哭不是因为我软弱
是我要提醒自己要更坚强!:)
不要担心我
我会很好的 :D
我感谢我的女超人!
我把很多的心情在一个晚上告诉了她
希望她能知道其实她很棒!

总结来说..
遇到困难
家人就是我们的救星
每当遇到困难时
我们都会找家人帮忙
所以..
我们一定要爱自己的家人
没有任何事比家人更重要了
家,家人
永远都是让我们依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