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SMKKB 4th Wind Band concert





这次是我第一次购买自己乐队concert的票 xD
RM20 在KLPAC~
不错的一个地方
可以考虑在那里举办一些节目
租金就不知道多少钱了

这次的演奏会不去真的很浪费!
很值得看!
地点又好!

当他们演奏一些我曾经吹过的歌..
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打转
很多的回忆顿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啊啊啊实在是很想哭

另一个想哭的原因是
因为他们玩ABBA Gold
是我爸爸最喜欢听的歌
当然我,弟弟,妈妈甚至kakak都喜欢听
当时我感觉到我爸爸好像就在我身旁
和我一起享受那动听的音乐
所以我心里流泪了
如果我爸爸还在
他一定会出席每一场的演奏会的
唉..
多渴望他还在
多希望他看见我在台上表演的样子 ><

接下来的日子
就让我代替我爸爸出席每场的演奏会吧 :D

结束后
本来还想找他们拍个照
可是他们却忙来忙去的
所以就先离开了
不过真的是个很棒的演奏会
KB band越来越强了!
加油!
永远支持你们!!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們有想過在KLpac舉辦震動樂臺。

可是那種地方給予藝術的表演回比較適合。

jasminetwy said...

你很好笑!

震动乐台举办的节目不关于艺术吗?展现自己的才华就是艺术,唱歌、跳舞、弹琴等等都是艺术啊..

不过那个真的是个好地方,不大不小,人数刚刚好!椅子又舒服,像看电影一样。。不过这个是从高处望下去.又有灯光effect..

哈哈那晚我真的很享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