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 2 2011

没有爸爸的日子
我真的必须坚强
勇敢
为了这个家
不敢做的事
也得做

昨晚
有只老鼠跑到我家
我没发现
它竟然躲在沙发后面
我却不知道
而且也陪了它一整个下午

到了晚上
就一直听到好像有人一直敲门
不是很大力,只是好像scratch而已
原来是老鼠!! ><
当时已经是凌晨一点
我当然是吓到喊起来啦!
弟弟也被吵醒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结果我们姐弟俩想办法赶它走

因为我太害怕
所以被逼想一些点子
结果就把在客厅有的东西都把它当围墙
围着那个沙发 (沙发隔壁就是门口)
等待它出来
然后就到后面
把扫把、拖把、垃圾桶等等都拿了出来
就只是为了对付这黑黑的老鼠 ==

围了围墙就没有那么怕了
我知道老鼠会跳
所以也在围墙后面多加几样东西
我知道很夸张
可是我的确很怕啊
亏我还想得出这样的办法
只要能赶它出去就可以了

最后它真的走了
心跳快得好厉害 ><
以前是我爸爸赶老鼠的
结果现在要自己来
不过我弟弟也不错
我知道他很怕
可是为了保护我
弟弟连蟑螂也怕的
最后也冲着去对付那老鼠

这几年我真的学会了坚强与勇敢
没有爸爸的日子
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让我学会更多东西
学会换灯管
学会爬梯子
学会修水管等等

我会在努力的!!
为了这个家!!
我一定会付出我所有的!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他的离去给你无形的力量。

上帝让一些事情发生则是要成全某些事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