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没用

哈哈我的歌有两种
第一首是开心的
你觉得我的文章是开心的
就听第一首

你觉得是伤心的
就麻烦你听第二首噢 =)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我想说我过得很好
新年也玩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回公公的家了
所以今年很开心能回去


----------------------------------------------------

最近
我都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自卑
我一直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姐姐
害得我的弟弟有这样的下场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为有哭
又不能向其他人诉苦
因为我这个人噢
过了几个小时后
心情就会变好了
一旦变好
当我要诉苦时我会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哈哈所以啊
看见我一伤心就立刻问我什么事
我一定会说到长篇大论的
而且会看见另一个我
不是那个是不是就笑的我
是一个你没见过那么悲观的人

最近和家人...
讲话不超过十句
是不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珍惜与家人的时光
可是有些我真的办不到
因为太伤心了

我希望我能够把一个非常负面的人
变成一个正面的人
“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
我相信这一句话的力量 =)

3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没有用。

你要做任何的事情来帮助你的弟弟都没有用。

跟家人说超过十句话也没有用。

因为你已经说了没有用。

你已经说了没有用。

已经说了没有用。

说了没有用。

没有用。

没(了负面的思想),有(了正面的心态),你会用的更有效。

弟弟很难教,我也有很难管理的妹妹。

可是,我放下自己。

以朋友的身份跟她沟通。

有什么要对她说的就在沟通里“插”她一刀。

不深,不过是的轻微的提醒。

不要以欺压,恐吓,鄙视的心态来插她一刀。

就以爱来提醒他。

我想,担任姐姐和哥哥的身份的确不简单,可是咱们没有选择的机会。

只有选择如何去爱他们的选择而已。

他是你的弟弟,必要爱他。

可是爱的方法是你的选择。

家人的关系会时常被忽略,我都一样。

现在我开始工作,从妈妈还未起床,我就出去了。

几乎没一天都很晚才回家。

沟通的时间在早上说:再见。

和晚餐的时间(若有的话)

除了说咱们的事情,就聆听她们要说的话。

一定有的。

谈什么都好,给她们感觉到我们有多在乎。

她也会感觉到的。

爱她们发至我们的心。

有时候,我会做些傻事给她。

让她感觉有惊喜。

惊喜不是很大,可却是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从她们的生活就能够找出不同的生活情趣。

为你加油打气哦!^^

Josephsas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sminetwy said...

如果有那么容易。。。
我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妹妹比较容易教的
我是说真的
男生哪里会把心事告诉别人的呢?
我弟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心事
我妈妈也没有
两个人向我诉苦的都是只是埋怨
我听到很怕了

我每次都是在中间
你知道多为难我吗
我不知道该帮谁
我帮妈妈时
弟弟总会说我不关心他
我帮弟弟时
妈妈就会说我每次帮他所以才害了他
你说啦
我该帮谁?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躲去房间
做自己的东西
不然就是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