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成功了

很开心啊
今天终于从batu caves驾车回家了
时速虽然只有60
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我离P牌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Uncle带我去别的地方学
靠近Batu caves
我不知道是哪里
那边的bukit比我之前学的还要斜
当然的
是人都会紧张
naik bukit是最可怕的一个考试了
第一次上去时
还没有放cluch就放handbreak所以死火了
Uncle一时的责骂
让我突然变得很有力量
我要证明给他看我不是什么都学不会的!

之后uncle就不在我身边了
他让我自己驾
上山的时候
因为那辆车的handbreak有点松
拉了handbreak,handbreak也会自己跌回下来
结果我的车就"gosdan"了
吓死我!还好及时踩break

结果一直一直地练习
我终于进步了
parking okay
3 point turn okay
naik bukit okay
on the road 也okay
uncle第一次说我好 TT

其实练久了就熟悉了
学车之前
我先祷告
希望上帝看顾我的平安还有给我勇气
然后就靠着上帝的力量去驾了
果然有所不同
这次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已经超过我的目标了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相信了 =)
感谢上帝

我成功了!!!!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为你感到骄傲!

什么时候去考车??

jasminetwy said...

haha kamshahamida =D

11 march leh,damn nerv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