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被伤害的人才会董

回想以前相爱的日子,
回想起以前爱的轰轰烈烈的日子,
回味着他抱着我那种幸福的感觉,
回味着他当初一心呵护我的感觉..
现在那些感觉已经回不来了..



心碎的痛,只有被伤过的人才会懂..



看着他的照片,突然很想抱着他..

想起他牵住我的手的时候,我的心被刀刺入的感觉..

看着他发给我的信息,看着他的照片,回想起和他的一切,心很痛...

我明白了..我和他已经不可能...对他的用心良苦都已经变成空..



爱他爱了那么久,结果一切都是空..

爱他爱了那么痛,结果一切都是梦..

爱他爱的那么深,结果一切只是痛...



爱情有没有永远? 誓言是不是都是谎言..

是不是自己当初爱的时候爱的不留余地爱的轰轰烈烈?

是不是自己太傻抱住他给的承诺期待永远?

是不是应该怪自己,以为付出真心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他不爱我,就不要许下承诺..

他不爱我,就不要开口挽留我...

他不爱我,就不要说爱我 !!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很坚强..原来我也会在无助的时候掉下眼泪..

我不知道他的永远有多远..

永远已经不是我要的明天.. 他爱过我..就已经足够........

只要他爱过我,真的够了...真的真的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