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8 02 2011

原来我一直都在骗自己
还以为自己很坚强
可以把一些事情给忘掉
其实。。。
根本就不容易
很多东西不是说要忘掉就能忘掉的
这也要靠自己忍不忍心忘掉而已
对我来说
这实在是太难忘掉了

还以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不去sms他
可是每天都想办法问他一些问题
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回复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字
我也甘愿
至少能安慰到我


很怕孤单
虽然每天都在别人的面前嘻嘻哈哈的
可是
当我是一个人时
我多想听着他爱听的歌大哭一场
因为我很想念他
但多想念他也没有用
这一切都得结束

心真的好痛
原本好好的我们
现在变得好像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每一次望着他的背影时
是多么的伤心
因为我永远只能望着他的背影
我没有勇气望着他的眼睛
我担心我望了他的眼睛会哭出来

我很感谢他
曾牵过我的手
那时候的我们曾心贴着心
曾和他的距离是多么的靠近
连他的呼吸都能听见
他拥抱我时是多么的温暖
有时像小孩子的他
让我很难不爱上他
让我很难不去疼他

现在。。
已经有别人替我照顾他了
有别人替我爱他
疼他了
我也只能默默地默默地。。。
在背后支持他帮助他
默默地为他付出

我真心祝福他
希望他真的找到他的真爱
永永远远都幸福
而且是要比我更加幸福
快乐

我爱他
这是永远改不了的事实
我会永远把他放在我的心里
一个让我学会很多东西的人
一个让我曾经有过的幸福
一个让我永远无法和他在一起的人
一个让我不想放弃的人

感谢上帝
有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有过的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