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18th birthday

我又老了
唉十八岁了却还像十五岁一样
今早约了姐妹帮一起去midvalley
到了midvalley竟然呆在厕所拍照哈哈
这是我们女生的习惯
不知为何厕所的灯如此的好
而且还有一大片的镜子

“摸”完了后就去吃韩国料理
我还是第一次吃neh
不错啦
我很喜欢韩国的汤匙
长长的
以后会考虑买来用呵呵
大多数的食物都还能接受
惟有KIMCHI接受唔都哈哈
有种臭臭的感觉
可能韩国的会比较好吃

之后呢
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告诉你是什么 xD
自己猜!
结果姐妹帮从最顶楼跑到第一楼去
只为了拯救我
哈哈真的很感谢他们
辛苦了 =)

搞定之后就去唱-K咯
去redbox!
我很喜欢今天那个房间的号码 ( 69 ) xD
连续唱了四个钟
我知道不是很久可是我真的没声音了
特地选那些标高音的歌
活该现在当哑巴 xD
不过也是好事啦
训练下我的喉咙

哈哈跟她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可惜有几个姐妹不能出席

其实我的生日是很简单的
我不需要有人去花钱帮我搞一个生日会
不需要搞到好像很夸张一样
没有礼物和蛋糕我也不介意
谁说生日一定要礼物的?
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饭、疯狂不可以吗?
现在的我
只要有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就已经很够了
哈哈我是不是长大了?

所以哦
姐妹们!
不需要觉得对不起我还是什么的
你们都很棒!
其实只要能够团聚
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以后将会很少见面 (不一定啦)
我这次的生日过得很棒
有好多让我毕生难忘的一幕 xD
那个你们送给我的
我会用到不能再用为止
一旦用了它
就会想起你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你们真的很棒
看到你们的不同我真的很开心

---------------------------------------------------------------------

esthel min,
认识你六年了
我要赞赏你,
你没有以前那样的脾气了,
现在变得很开朗了
和以前真的很不同
很感谢你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很多东西都用共同的兴趣
哈哈有时真的很好笑

Yunie sin,
好妹妹
越变越成熟哦
思想成熟了
以前我一直觉得你是小气的
现在没了
变得很懂事
谢谢你肯找我诉苦
让我有机会当你的聆听者

Jia yao
没有那么八卦了哈哈
很大方咯你
也很傻
真的是个开心果
谢谢你一直逗我们笑也一直帮助我们

Li Ting
我的好知己
谢谢你当我的聆听者
谢谢你的鼓励
我看得出你的不同
从一个原本另别人讨厌的人
变成一个另人难以忘记的人
你都在改进哦
继续加油!

Yin Kuan
呵呵
爱情专家 xD
我们真的很少出去咯
好像都没有一起出去过
以后一定要出哦
对不起哦
上次我们曾有小小的小吵
可是为你好我们才这么做
希望你不介意
你也和以前不同了 =D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生日快乐!

怎么你的字体都是color color的?看到很辛苦@@

你长大了!也长高1点点了:P

还学会感恩的功课,你很棒!

加油!^^

jasminetwy said...

谢谢!

看到很辛苦哦?

因为我觉得单色很乏味,如果我写到很长而又用同样的颜色,不就读到快要睡觉了?

我自己看回那些用一种颜色的文章,看到一半就不想再看了 xD

有高哦?哈哈开心咯 xD

嗯谢谢你。。

我每天都在感恩 =D

谢谢你花了一些时间阅读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用了一些力量打字留言给我,谢谢你的眼睛用了一些力量去看,很费神!感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