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SPM results

我驾着车...
心跳也跳得很快...
很担心自己拿到不好的成绩...
就没有奖学金了...
我不想加重妈妈的负担...

多怕都好...
还是得拿成绩...
轮到我时...
我实在不想看...
不过老师竟然念出来...
“有A有B有C,哇没有D也没有不及格,厉害wor。”
当我听到时...
我整个人都变得很热去...
总算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了!

刚开始...
我是看到只有3个A而已的...
后来就再看多一次...
才发现是四个A ^^


SPM 2010
Bahasa Melayu: B+ (kepujian tertinggi)
Bahasa Inggeris: A (Cemerlang tinggi)
P.Moral : A- (Cemerlang)
Sejarah : C (Kepujian)
Mathematics : A (Cemerlang tinggi)
Science : A+ (Cemerlang Tertinggi)
A.Math : B (Kepujian Tinggi)
P.Perakaunan : C (Kepujian)
Ekonomi Asas : C (Kepujian)
Bahasa Cina : B (Kepujian Tinggi)

我不是show off啦...
只是要做个纪念...
因为不想把照片放上来...
IC、名字不能透露...

哈哈总之我是很满意啦...
因为比PMR多两个 xD
以前都不知道怎么读的...
想到都摇头 唉...


--------------------------------------------------------
SPM 成绩拿了...
是时候踏入college的生活了...
但愿我能读好室内设计吧...
参加比赛拿经验和奖学金...
我一定会读好的!
10年后看着我出现在电视机里和报子里吧!
15年后去到别的国家都会看到我的名字!
20年后一讲起我的名字每个人都会知道我是谁!

wei ying,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IGHTING!!!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冲啊!!!!!!!!!!!!!!!!!!!!!!!!!!!!!!!!!!!!!!!!!!!!!!!!!!!!!!!!!!!!!!!
but u show off!!!!!!!!!!!

jasminetwy said...

=.= i said im not show off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