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日记簿

昨晚当我写日记时
才发现原来第二本日记也剩下几页了
三年级开始有写日记的习惯到现在
都差不多九年了
哈哈很难得有一个可以坚持那么久的人
掌声鼓励鼓励!

日记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了
日记是我的好朋友
很多事情都只有我的日记知道
日记和我的感情比部落格好

昨晚一边听歌一边写日记
写得还蛮伤感的
我不善于表达所以只能用写的
写完后
我看回以前所写的
又开心也有不开心
越读就越伤心
原来
我走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也跌到了很多次

越读就越激动
结果眼泪也忍不住爬出来看看了
越哭越大声 ><
读到2008年就选择不读了
盖起日记簿
抹去眼泪
闭起眼睛回想很多很多事情
就这样
已经是三点多凌晨了
累了
睡了。。。

但愿我不会失忆
以后也不会患上老人痴呆
因为实在有太多的回忆在我脑海里
我不想把它们给忘了
即使忘了
还有日记可以救回我
如果真的失忆了或患上老人痴呆就没救了
因为连日记放在哪里都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