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对不起

"NO,thank you."
啊啊啊!
莫名其妙的我
不知道为何有点心疼
是不是我太残忍了?
是不是不该那样对他?
可是我也是必不得已的
人家那么信任他
我也不想当坏人

我知道我回复他的信息确实有点残忍
有点沉默
我自己也不好受
我的脸实在是不能看
一副黑脸...

但我希望我这样的做法是对的啦
不要后悔噢
希望我这样的做法能使他忘掉我吧
希望我这样能够理清所有的事

我会慢慢放开的
虽然很不舍得
很不甘愿...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
请你原谅我,
我用错方法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你,
我,
已来不及再说那三个字了。”]

[“如果我再遇见你,
我会把你抱紧,
不会再放开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