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正面

哈哈其实我也有脾气的
我只是想到如果不该生气就别生气咯
脾气是可以控制的
我的意志力蛮强的老实说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18年以来都没有爆发过
我的耐心实在强!xD
不过忍耐是有限的
谁是第一个弄我发脾气的人
我会永远记住他 哈哈

在教会时
因为一些事儿不爽
我不爽的是
我那么卖力的弹琴
而台上的弟兄姐妹们却玩玩
我根本听不见他们在唱什么
我很难跟着他们

可是...
很快的我就消气了
哈哈 你能认识我你应该感到骄傲了
我是不记仇的人
所以别担心我会不原谅你
我可以很快的就冷静下来的
厉害吧?
18年训练出来的leh 开玩笑!

因为这个事情
我也学到了一些功课
该认真时就认真
这是非常重要的
还有就是以正面的想法来看待问题
这样不但不会吵架
反而提醒了自己正面

大家都是一家人
有什么事都好商量
要能够接受意见啦
不然也是没有用
知道了以后就别再犯
大不了犯了就再提醒
没什么好吵的
也不是世界末日啦...

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们不知道谁/几时会到天父那里
该珍惜时就珍惜
所以我最近也没什么和家人吵架了
不过还是得帮助两位亲人
脾气太像也是很惨啦老实说
不过我知道我一定有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我的好
希望他们明白
有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摆脸色的
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是什么感受
我会很爱我的家人
我会永远记得他们

我每次都会告诉他们...


“要记得我哦。”


他们的眼睛一定是湿湿的...
哈哈!
我自己也是...
第一次讲的时候还哭了出来...

雪美,
别难过...
你还有我们...
时间会让你哥哥知道你对他的爱的
别担心
男生嘛...
他们很难表达出来的...
往好的方面想吧...
一切都是美好的!加油!↖(^ω^)↗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我可以成为你第一位牢记的人。哈哈!

正面的确很重要,谢谢再次提醒。

看到你写的部落格,真的有特别的感触。

因为你的单纯而让我们留下深刻的影响。

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当中,让我们彼此学习。

你要将你的潜能发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男生也会表达自己的哦^^

jasminetwy said...

哈哈是吗?我等着瞧 xD

是的,正面的确很重要!

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哦?也不是好象小孩子写作文而已 ><

哈哈怎样的单纯?很不明白leh...

哦我会的!谢谢你 =D

*有些不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