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震动乐台2

这次身为副主席的我
哈哈说真的
蛮有压力
考试都没有那么压力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没有领导能力的人
开个嘴巴讲话好像很难这样
好像怕金条掉下来一样
每当我说话时
我知道一定是没有人听的
原因是
“声音不够厚,传不远” xD (开玩笑!)

这次的节目
我对我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如果有一样东西我是不满意的
可知道是多糟糕吧?


检讨会我想出席
我想听听别人给我的意见
可我没这个机会
我唯有写下我想讲的东西
希望大家能够自我检讨啦
不过hor...
竟然有人说我写的东西很可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说啦哈哈

当我听到别人说
我写得很详细
我突然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那个咯里啰嗦而又不清楚到底写些什么的


该检讨的也检讨了
该说该哭的都做了
希望以后会更好!
SUNSHINE YOUTH加油!

我很感谢peywenn妹
谢谢你积极的带朋友来参与
很感动
也很开心
因为你说你很喜欢
也说我们很热情
我真的很高心!
以后有什么节目我会叫你和你姐姐的 =D
再次...



谢谢大家的出席!
kenzo yap,Fire Beh,Jeff,慧珊谢谢你们!
谢谢一群的live band!
万分的感激!
从这节目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感谢主!


大家后会有期~

2 comments:

Josephsasa said...

很高兴听出你的分享,你有成长了许多。

我也该想你学习!
因为你的单纯很相信,让我看清自己还有一些缺陷。
我也想出席,可是前两天我到ipho去受训,可我为你们加油打气!

我还不知道节目当天的状况,也不知道检讨会里谈些什么的。
星期天晚上想要打电话问你,可是我想见面再问吧。现在才知道你没有出席检讨会,还好没打电话给你,哈哈!(开玩笑)其实,我并不喜欢些“开玩笑”这东西,因为我的确是在开玩笑。

我在想,有机会我也想当一次的负责人。并以单纯和相信做为我的性格根基,就如你一样!

jasminetwy said...

很多人说我成长了,但我自己没发觉到啦不过还是谢谢你 =D

你在哪里看得出我的单纯和相信?就看我的部落格就发现你有缺陷?哇!我那么厉害哦?xD 谢谢你那天的加油打气!!

我没有去检讨会但是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检讨会那天我去了学院报名,但我弟弟有去检讨会。你的这一句“我并不喜欢些“开玩笑”这东西,因为我的确是在开玩笑。”我不明白 xD

当负责人的确学到很多,但得比别人付出更多,扛下的责任也特别多。要能够接受意见最重要!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你说的单纯和相信 xD 有机会就面对面讲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