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P license

高兴的说
终于都过关了
没想到我真的办到咯
naik bukit真的是很恐怖
不到线就还有一次机会
超过线就完全failed
车不小心退后也failed
在车上的我
手脚都在发抖
我只好闭上眼睛让自己静一静
心里不断的唱歌
然后就上了

我还以为自己不到线
因为自己很矮看不到
没想到....
"okay,Ah Moi turun."
哇!
心里的大石头没了 xD
踩油踩到MAX
然后就像跑车一样
fun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嘢!成功
管他的车会不会坏
自己过关就可以了 =P
一过关
真的好想与他分享我的好消息
他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可是....
我还是把写好的信息给删除了

接下来是parking
虽然是容易
但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side mirror看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很担心
最有还是成功了
哈哈我最喜欢3 points turn
很好玩!
当然的,我过关了! xD

接下来
就是on the road
在等着的当儿
突然有种感觉
好像在云顶等着玩go kart...==
因为下雨的关系
又冷又好像有雾的 xD
每个人排队等着玩 xD
本来想拍起来
可是好多人哦
paiseh leh ><

接下来
我的天啊
on the road竟然用VIVA
当然会紧张啦
突然换那么大辆的车
fuyoh那个考官...
叫我冲快点 ==
“Ah Moi pijak minyak lah,lagi lagi lagi.....”
"Potong kanan!"
"cepat cepat,laju sikit" =.=

虽然只有80的速度
可是对一个新手来说真的是超快!!!
而且还是在最右边那条路

好啦
该走的也走了
该考的也考了
总算可以放心等着license了
然后就可以到处乱走了
哇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愿望!
LULUS LULUS
看到这个字都兴奋!

在cheras“一日游”
真的有够累
淋雨一整天
湿了累了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
因为我不需要再回去那么远的地方
也不需要再给rm150

回家的路上
还睡着了
不过却梦到一个很好的梦 =)
爸爸的拥抱... =)
实在温馨

8.30pm到达家里
出去了12个钟
还是家最舒服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可爱的家人 muackzz!
感谢上帝看顾着我
感谢上帝完成我的愿望
我爱你,我的天父

1 comment:

Josephsasa said...

哈哈!你很棒!
XD